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初六=)

今天我去拜年啦=)

可是不是跟家人哦=)

是跟我可爱的姐妹们=)


约了他们10点到的...
可是自己却10点才起身...=.=
因为真的睡不醒=(
不过还有人比我更迟...
就是那个说10点集合的人啦...(elaine)
hahasss


我还是第1次去同学家拜年呢....

第一站去kopi家=)

等人到其了就去oni家

这是oni妈咪给的红包
你们看..这个香蕉什莫颜色???

过后我们就去nicky的家啦...
他的家好多人哦....
全部都在赌钱=)
怪不得nicky是我们的赌鬼啦=)...(开玩笑罢了)

然后就是elaine家啦....
elaine 的家很美的=)
真的很美=)
可惜没拍到照片=(

接下来就是我家啦=)
我家最小了....
可是很高的哦=)

hahasss...

接下来就去吃东西啦....

全部人都还没吃东西...












这是在旺角望出去=)
很美哦=)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

走了很久ler....

累死了....



晚上就跟t去吃东西




谢谢你的晚餐
也很开心跟你一起吃晚餐=)





今天圆满结束了=)



bb





谢谢你们


恭喜发财=)







mushroombb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