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年30晚

就来过年了=)
本来因该开心的=)
haiz....
知道我的心得人才知道为什莫





不过没关系=)
我会坚强的



今天下午就在家



晚上吃完团圆饭



我们一家人就穿的美美的去康乐和茨场街啦=)
去完康乐买东西然后就去茨场街
这是我2姐=)
                                                                   去那里拜神=)





神庙的门口很多很多乞丐...
其实他们不是乞丐来的...
是假扮的
因为只要坐住人家就会可怜他们给钱他们

神庙里有一个很重很重的关刀是金做的...
传说只要拿的起就会好..
因为关刀大杀四方...
弄走那些不好的东西


这是我大姐和2姐=)
在买豆腐花=)

过后我们就去外婆家

外婆家开大餐=)
可是我们去到已经很少东西吃了,.....

好吃的都没有了=(




不过=)
我就手到外婆的红包啦=)



 
满厚的哦=)

坐了一下就回家咯=)

因为要回家开年了=0

今年很少听到炮竹声...
好象少了很多过年的气氛=(



新年快乐=)

大家记得许愿哦

我希望........(心愿当然收在心里啦。。不能说出来=)



hahassss=)






mushroombb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