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11/2/10

今天很开心叻....
读完书2姐载我去midah吃东西然后打包杂反给猪仔他们吃....
他们很可怜哦...
那里热到要死..
太阳大到要死....
在里面一点风也没有叻.....
人也美有很多...
做不到生意....
不过他们说晚上有翻本哦=)

在那里做了一下...
突然....有一个马来人跑来说....(全部iphone收起来不然我充公)
相信有卖过这些电话的人都知道发生什莫事了...
我们只好收起来咯..
把电话放去我姐的车里...
等他们走了才拿回出来.....

在那里等了很久...
真的很够力.....

热到死...
水又没得喝....
好才..
过一下就能回了=)

4点多才回到家....

睡到晚上突然给姐姐吵醒问我要不要去ts...
我当然说要啦!!

冲了凉姐夫就来载我和姐姐去ts买衣服=)

姐姐知道我不开心所以带我出去的...
thx 姐姐=)
and 姐夫=)

走完姐姐说要看戏...
我们就买了花田喜事....

其实....
并不是很好看....
说的都是废话....
好笑而已=(

不过夜是开心啦=)


回到家都很夜了.....
就睡觉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