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年初一=)

年初一普通人都是去拜年吧......
可是我就特别点=)

我是去出狮=)

hahassss

武馆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他是我第2个家=)

过年陪他也好啊=)

而且....
也能帮别人增加过年的气氛阿

没了鼓声,舞狮,舞龙..那算过新年阿=)


不过我还蛮差的....

出场3次
打错2次.....

练了酱久的东西既然还会忘记=(
真的很够力=(

我会加油的=)

不过我们还赚了很多很多钱哦=)
而且他们也很喜欢我们=)

 
你看=)
我们在算钱=)

鸿胜馆!!!!
师叔,师兄们
辛苦你们了=)
我知道很累而且太阳也把你们晒到很痛=(
我爱你们=)
muackssssssssssssssssss=)


还有哦....
我忘了跟我的姐妹说新年快乐呢

姐妹们新年快乐=0
我知道你们知道我在说这你们的

还有兄弟们=)



muacksssssss=)







                                                这是我们的阿源哥哥在练习的时候=)
                                                他很厉害哦
                                                这个东西很难上的哦
                                                比跳庄难...他上去我们全部都怕过他啊        
                                                可是他还是很成功的舞完了=)
                                                谢谢你阿源哥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