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年初五=)

今天我终于可以睡夜夜了....
因为.......
我不用出狮阿=)

而且今天也没有出去=)

因为下午有人要自动送上门了
就是我的婶婶和姑姑啦=)
hahassss

在家等了他们很久.....
以为他们很早就来的....

怎知.....
拖到2点多才来....
不过看到他们真的很开心啦.....

都是自己亲人好=)
那种亲人的感觉特别不同......
=)

晚上又要去外婆家吃东西....

外婆说福建人的初5就像初1酱......
因为以前在初1的时候打仗打他们就躲躲住不要跑出来...
躲到初5才出来....
所以他们就在出5过年....

所以福建人有2个初1=)
我也算是一半的福建人来的啊=)

吃完东西就和四舅和舅母一起载外婆去神庙
这个神庙在天后宫路口的旁边罢了=)

外婆很喜欢去这个神庙的...

可是....

今天是载外婆去那里念经的....

我本来以为我不用念的...
可是外婆死都要捉我去念...

那我也只好去念咯...

更惨的是........
他念念下念了3个小时阿!!!!!!!!!!
我也要跟他一起念阿.....

而且是站着念.....

累到要死...


等到终于念完了....

师父说....
有跟着念的人...
有愿望的话现在可以跟天神说...
因为天神已经请来了=)

我当然立刻跪在那里吧我的愿望跟天神说啦
我的愿望很简单而已....
也就是希望家人健健康康,幸福就够了
我还帮s.t许了一个愿望=)

虽天不知道会不会实现....
可是....我还是相信阿=)


今天站了3个小时不是白费的=)

hahass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