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年初四=)

今天特别不同=)
因为今天我休息不用出狮啦=)

可是还是要早起身.....

因为要和家人去拜年啦=)

很开心ler...
可以见到我的姑姑们....

很久没见到他们了

很想念他们哦

今天早早起身打扮得美美的
然后去康乐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打电话给大姑...

怎知.....我可爱的大姑姑说他要出去哦=.=

那我们也只好打电话给别的姑姑了

haiz.....
才发现原来我酱多位可爱的姑姑都约好上云顶赌钱了

难得我休息他们却不在家...


只有婶婶和表嫂在家

所以我只有去了2家而已

不过没关系..
我迟点还会在见到他们的....
因为他们自动送上门=)
hahasss


拜完年后我们就去天后宫和茨场街....
去那里买爸爸出狮要用得旗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