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原来我就是个幸福的平民公主=)

其实我很幸福...

在昨晚..我才发现....

原来我很幸福....

我比任何人都来的幸福快乐...

我出生在一个很平凡的家庭
有爸爸,妈咪,2个靓女姐姐..

在武馆有很多很疼我的师叔师母..
他们跟我的家人没分别..
武馆算是我第2个家...

我有外婆,阿姨,还有很多位的舅舅..
还有很多姑姑和叔叔

现在的我还有很多姐妹兄弟=)

我的家庭可以说是完美无缺...

我的家并不是很有钱..
并不能说要什么贵重的东西都能拥有

但我很幸福..
只要我要求的东西我的家人都会尽力得让我拥有..

我拥有的东西并不是最贵重的...
但是我的家人辛苦争取回来的...

虽然我没能像城堡里的公主拥有很多金钱,很多贵重的东西。
但我却拥有了很多人的爱护,有爸爸妈咪的爱惜,姐姐的疼爱。
我要的东西他们都尽力的给我..


我什莫都不缺...

亲情—我有
友情—我也有
在爱情-我也满足了...

是你让我发觉原来我是个公主
谢谢你的爱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