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26.6.2010(与dear dear们出街的我)love u all

今天出去没因为什莫.
就单纯的跟dear dear们出去走走,
以前比较少跟她们出,
可能现在心情不好想出去走走吧
=)

很开心,因为今天很多dear 都有去
有yi ling,joanne,naomi,oni,ben,hao yuan
可惜的是crystal,nicky,kelly没去不然就到期了
本来crystal说要去的。可是他睡迟了,就没出了

12点我就搭lrt去,和naomi 一起去^^

今天我们拍了很多照,去回上次跟crystal去的地方

照片去facebook看吧=)

今天我看到很多东西很美=)
叫姐姐去买,因为都用他们的钱啊,而且他们也能给意见说美不美^^
我爱死她们了

跟她们去走下吃下酱就过了一天了=)
都一直在笑,有他们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们啦dear^^

回到家尽然没人,姐姐和妈咪都去pm了。
爸爸就去喝酒=)

整间家都黑黑的有点恐怖=(

下次我还要跟dear一起出啦

7月2号就是oni生日了
祝他生日快乐=)

i very happy v u all
thx all my dear

love u
muac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