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2.5.2010

刚看完ky姐的结婚照..
婚礼顺利的完成了...

看到她真的很幸福...
像个公主一样...

祝他们一家3口可以永远幸福快乐^^

我开始放假了...
是我们提早放假=)

突然间发觉我的头发很长了..
是时候去剪了....

可是要等姐姐一起去..

我要把这场长长的头发剪掉??
我舍得吗...
不舍得...

可是还是要剪阿...
因为太长像鬼...

还有....
我的生日要到了咯^^

我的姐妹兄弟们现在要开始储钱了咯
我们要庆祝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我要庆祝3天=)
是连续的哦

我不需要什莫礼物=)
只想开心的庆祝

有你们帮我庆祝追开心了
dear...你也是哦

muacksss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