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11.6.2010



hahasss

今天我和nicky,oni,joanne 出去弄泳健birthday的东西....

11点就出门咯


在电梯还没到的时候拍几张照片先^^

这是我等lrt的脚^^



怎么知道...
去到那里就走街^^

nicky,oni,joanne在lrt等我..
我就一个人搭lrt去找他们

放假酱久很久都没听到他们的笑声了
hahassss

去到ts我们去吃东西先^^





好吃^^

过后就去洗照片...

陪joanne去买腰带...

然后很累了..

就去这里坐下

风景很美
又没人


累到鞋子乱乱丢^^

在这里当然也少不了自拍啦^^




下雨了..
要等停雨了才能过金河...



停雨了..
就过金河...

又要累了...==


在等待nicky试衣服无聊拍的


过后走下就回家了...
回到家又要下武馆练武...

这次..
真的要累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