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15

{美真林} Merchant's Lane



有时累了,总会想休息
人生如此繁忙,社会现实让人劳累
有时该放松自己,又有何处能容纳劳累的自己

【回归原处】

由朋友介绍,来到一个熟悉的地方
说真的,这地方让我放松心情,回到原来的我
{美真林}
Merchant's Lane

位于一个小小的楼梯口,设计是复古老旧的概念
墙壁长满了树,带有青苔的墙壁,一点也不脏
感觉像(森林)自然,轻松

还有一班热情的服务员
在这里,我拍了超多照片,实在太喜欢了
在这里面有份三个空间
有冷气区,还有2个是没冷气的,自然区
而我选择坐在接近大自然的自然区(就是中间的部分啦)





有目有发现我手上的水???
没错啦!
{Superfruit Lemon Tea}
我超喜欢的说
女生点这个准没错
Lai!看看menu吧
除了这个我还想试试{Rose Honey Milk}
下次试了,再放照片
吃的我选择了餐牌里最特出也吓死我的
{Eat Die Me}
最后当然来个我最爱的蛋糕甜品啦!
不错吧?
偷偷告诉你,某个位置还能看到楼下哦,怕怕!




{美真林}Merchant's Lane
Address:No 150,Level 1  Jalan Petaling 50000 Kuala Lumpur
Open time:10:30AM -8PM
Ph :+60320221736
Email:merchantslane@gmail.com
Instagram:merchantslane

对面就有停车场,超方便停车的
没驾车的朋友也能搭LRT 到 plaza rayak 或者 pasar seni 站哦
只要走大约15分钟的路程就能到达啦!




Mushroombb Sherine Soo 
Instagram : mushroomsherinesoo
fb:mushroombb sherine
 (https://www.facebook.com/mushrooms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