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15

幸福这回事


好久没发帖的我...
过的好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否是好。
老人常说,睡醒张开眼睛就是幸福,因为又赚到一天啦

而我,迷迷糊糊的,又到了现在...
突然想起我不年轻了...
而我过的...就是忙

忙,是生活中必须的
人生该过怎样的生活,并不是自己能选择
世界不会放过你,你也放不过自己

你们又在为谁而活呢?

幸福这回事...
你认为幸福是什么东东呢?

幸福该如何得到?
幸福又在哪里呢?

我本身认为 幸福=知足
你感觉幸福存在,它就存在
你觉得幸福很难?那你就慢慢等,幸福不会来找你

在茫茫人群中,每个人都在忙..
为的是什么,忙来为什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