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15

{公主的记忆}2015年


2015公主依然忙碌
时间快到自己也想象不到,不敢回想以前,太多烦恼压力....

经恳亲大会后,今年公主飞了太多次了
新加坡
越南
Perth 
langkawi
中国
香港



好像有点太过头了,旅行是好,但请让我拥有多一点的时间

让我完成我自己想做的事,好吗?



而今年的我,从来没白过
新年出狮,perth到langkawi,皮肤都还没有机会变白,就要变更黑了

如今我喜欢一个人坐在咖啡馆的某个角落
欣赏着陌生人所做的东西
为他们的未来而忙碌
所有人努力着
人生
不过如此

Every day may not be good,
But there'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 Day


8/10/2015
mushroombb sherine s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