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新加坡

新加坡典礼

忙完过年....
有到了3月...
又是时候去新加坡了...

去新加坡的目的..是为了参加宴会...
一个每年都会举办的宴会...

也让我有个小小的旅行:)
让我呼吸下新加坡的空气...

这次比去年多人去...
这次有4辆车去^^

我的师叔们..
我的师兄们..
都有去^^

因为他们的存在让我们的旅程有了小小的热闹^^

新加坡..
是个小小的国家...
但...却让我感觉到安心...

让我印象深刻的夜景...
真的可以让我卸下心里的烦恼...

只是...
今年....
并不开心...
只让我为觉得我的存在只让你更加逃避...
而我却玩得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