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毕业后的我*云顶*篇

毕业后的我....
hahass,当然是去玩啦^^
贪玩的我,又怎么能放过这个机会呢^^

去的地方不远..就在我们平时也能去到的地方
*云顶*
为何会选择云顶?
不知道。。。

在这小小的旅程,是我们接促社会的第一步吧..
没有家人,没有学校,没有老师
没有时间限制,没有任何的东西

所有问题,所有决定
都必须由自己承担

我想,这是让我们学习飞翔的机会吧

在这短短的3天2夜里
我们 10个人就挤在那么小小一间的房间
一起玩,一起吃杯面,一起玩牌,一起说笑
连睡觉前也要一起说出真心话

就在这短短的几天里让我们在癫个够吧!!!

老实说,其实蛮不舍得...
不舍得离开你们,,
不舍得少听见你们的笑声...
满满的不舍得...
却又不能挽留....

在这小小的旅程里
我没有化妆,没有美丽的衣服
真真实实的面对你们。
爱拍照的我,也不顾美丑,都跟你们拍。
也像个小孩紧紧地跟随爱开完笑得小丑,也费尽心思的求小丑,最后为的只是那2天就会漏风的气球
我很开心,就因为有你们的存在!!!!!

下次我一定要跟你们在去过!!!!!!!!!!!!




mushroombb sherine soo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