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毕业

在这一年,是我毕业了
我18岁了,在那么多年的野蛮,任性,玩闹在这时候时候要结束

我......毕业了.....
毕业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可怕...
我害怕...面对....
我害怕...失去...
我害怕...所有...

我的未来,我的朋友..
都会在毕业后开始面对,失去...

在这几年的中学,我坦然的说..我真的很开心...
我很高兴也很感激我认识了一大班好姐妹好兄弟..

在一年又一年的累积
我的兄弟姐妹越来越多..
但在经历那么多事后,真正清楚知道自己的兄弟姐妹是谁了
你们已在我心里留下了一个重要位子
我不需要任何虚伪的朋友,我只要你们

在这些年,我清楚的明白了解
人心难猜,人心的险恶,虚伪,假心假意
我都看透了

我只知道,
他们陪伴我度过每一天..
他们比任何人都还要亲..
他们慢慢的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我心里深知...
以后的生活...你们不会在陪在我左右..
我也害怕,担心这些以后...

毕竟时间依然要过..
但我知道你们在精神上都一定会互相支持的

毕业了..
以后的生活...
就请靠自己吧!!!

我们不会分开,不会失去联络!
我们依然是好兄弟,好姐妹

我不想多说,因为我还有一辈子的话要对你们说呢=)

苏美惠加油,你们也要加油!
天空是阴是晴,就看你们自己啦=)





mushroombb sherine soo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