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catherine & ivan ♥ wedding

我的dear catherine 结婚啦=)

21.5.2011/22.5.2011

这日子是传闻间的世界末日...
但也是我catherine dear的结婚日...

这日子到了...
世界末日....证实了是虚无其余.....

而我的catherine dear 依然是开开心心的出嫁了....

老实说catherine dear 突然传来的婚讯...
我真的是吓一跳....
心里,总是会有点担心...

但我还是祝福了她...
某人说的对....
我应该要相信她的眼光....
=)

在这2天....
我看见了catherine dear 开心的笑容...
我第一次看到catherine dear 笑得那么开心..
人家说,要结婚的新娘永远是最漂亮的是最美的...
结果我看到了,是这开心的笑容...

catherine是跟我同班过1年的..
在这1年内....
我们互相的了解很多..
dear的开心,与不开心都会告诉我...
而我依然还记得那讲话有乡音的dear...
还有那傻到去割手的dear...

如今都长大了,结婚了...


dear...无论如何..
结婚了不可以忘记我们^^

我们是1辈子的dear...
是永远的.......♥

dear 的wedding 照片
1)J照片1
2)N照片2
3)N照片3
4)N照片4













mushroombb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