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已近算是18岁了....勉强点说是17岁半^^
18岁对于每个年轻人来说....算是长大了
18岁也算是要开始新的人生,要面对新的目标...
相信跟我一样18岁的你们也正在改变了吧..:)
你们都喜欢自己快点到达18岁吧....

而我...对18岁来说...并一点都不喜欢....
原因在那...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我不希望自己长大吧...
希望一直在家庭的保护下:)
因为在18岁以下的年龄是什莫责任都不用付...
轻轻松松的过日子:)

现在的我终于去补习了,
从小学3年级起就没补习的我..蛮不习惯的...
但我自己知道我必须靠自己的努力.....
只可以对自己说加油!!
:)

大姐和2姐都去做功了,看得出她们真的很辛苦很累.....
而我必须努力....:)

我们苏家3姐妹都在努力:)

虽然时间是满了点,但我相信这些都会有结果的......


苏美惠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