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泳建birthday ♥

最齐人的我们
泳建,泳建.....
hahasss.......

生日快乐!!!!!

你这个不长说话的人...
就像我一样....
连个性也想....

还记得...
当年..
你是转校生...
一进来班就坐我的位子!!

害到我傻眼了一下...
最后的你...
慢慢融入了我们3t...
发现了我们3t的可爱,我们的好......

在班爱睡觉的你,傻傻的你...
就跟我一样,所以...你就是我的儿子拉^^

虽然最后的我们不同班了,但....我们在每个人生日依然有庆祝...
你也不例外.....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但今年是我们玩得最开心的....
我们回到了以前...
开心的我们...
像小孩一样的我们......=)

我们还真是第一次玩得那么开心那么过分....
脸上都不知不觉地开心的笑了.....

我相信大家也一样吧...=)

看照片凌乱的我们...
就知道我们玩得有多开心..
不顾形象的玩....=)

多少的不开心,都消失了..
...

傻傻的你..
也很开心吧??

别忘了...
明年......我们依然要这样!!!
我们不能失去联络哦^^
打勾勾^^

最后还是要大大声地对你说声....
生日快乐^^

凌乱的我们(照片)
J 照片1
n 照片2



可爱的mushroom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