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Catherine dear birthday 23.10.2010♥

23.10.2010 是我的catherine dear生日

照样的早上去唱k.
过后就是去看‘童眼’了
是3d的
很恐怖一下..

今天我迟大到...
12点才到哪里..
好才dear们都没生气...

喉咙刚病好,唱的歌都走完音
他们的耳朵可是受罪了^^

今天去到我没有去找DarDar先...
因为DarDar在金河做...
而且我又迟大到了..

♥出席者
*catherine*nicky*oni*naomi*clinton*fat*fei zai*jin wen*hao yun*zi hao*ben*jun yin*and 3ppl


在还没唱完的时候....
我看到电话已经要2点了..
我答应了DarDar要买东西给他吃的..


赶快和nicky dear N oni去打包...
过后去金河找DarDar和弟弟

弟弟和DarDar做附近而已...

去到看到dardar很开心:)

DarDar很努力的在做工,我也不打扰他忙了...
希望他能赚多多钱啦:)

nicky dear N oni在金河买东西一下...
我和弟弟就过去ts..
3点去看‘童眼‘还蛮怕进去...
因为本身都已经很怕鬼鬼了^^

看完了就过去找DarDar`他们所谓的老黄`^^
他啊....还在忙:(


那我们只好去gasonline喝茶咯...
在里面我们一大班都很吵..
因为里面都没人的
过后又去找老黄...
可是老黄又在忙...

过后就和进文,naomi,ben去ts..
准备要去midah pm了...

去到那里肚子好饿哦...
就去吃东西...

走下...
然后就回了..

是浩源bro的mami载我回的:)
thx;)




今天...
我很开心...
开心dear birthday
开心收到的信息...
开心看到的笑脸..


♥muac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