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9.10.10♥九王爷♥

我不知道今天九王爷在接什莫神=)
但我知道....

有游行
还有...


我最怕的鞭^^

今天真的很多人=0
外婆去接神
w而我们就在九王爷等神回来=)
h还有买东西吃^^


还有的是...


我去拜神=)

让神可以把我的愿望实现=)
我啊....

很诚心的跪在神的面前...

跪了很久..

为的是....

我的家人..
我的爱人..

祈祷...


他们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的愿望都很简单...
希望神,能感受到我的诚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