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吃着午餐的爸爸

今天是星期五...

我...

12点半就放学了
是我亲爱的爸爸来载我的

今天爸爸带我去吃kfc...
我很开心

想下想下...

我...
还是第一次放学后跟爸爸去吃kfc....

好多人..

去到我就排队买给爸爸吃=)

排了很久

我...

坐在爸爸的对面....

看着身穿做工衣的爸爸....
脸带着笑容的..
吃着kfc....

想下想下....
由小到大...
我都没有请过爸爸吃kfc...

我...
突然有种感觉...

觉得...

爸爸好辛苦...

爸爸..
每天一个人的做工赚钱...

一个人承担所有的负担...
一个人孤独的面对所有的东西...
一个人在烦恼所有的东西...

为的是..
每天抚养着我们...
让我们过着快乐无反脑的日子...

连他做工吃饭的时间也用来载我放学...
为的是不让我自己一个孤独的回家

他....
一定很辛苦...

他....
一定很累...

他...
一定撑地很辛苦...

这时刻的我...
好像把时间停留...

我....
不想长大...
因为我长大了...

爸爸就会变老...

爸爸...
我答应你...

不会让你等久....

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

放心...

我知道你很担心我们3姐妹...
我记得你曾经说过....

万一有一天爸爸不在了..
堂哥们以后都会有自己的家人...

苏家..
只有我们3姐妹...
没有男生....

你说..
我们全部都是女生..
没有男生的保护....
别人更容易欺负我们...
怕我们会给人欺负...

我知道你在为我们担心着..

爸爸..
你放心...

苏家虽然没有男生,但被你用爱心抚养的3姐妹绝对不会比男生差..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谁也不会欺负我们....

谢谢爸爸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