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17.9.2010 jack day

最近的我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相信了解我的人一定懂.....
开心不开心都好
我都会坚强的


今天17.9.2010

为什莫我会说是jackday
因为是jack叫我们出去的..

很久没和他们一起出去了..
每次出去都不会其人的
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出的人只有jack,naomi,oni,niky,joanne,mushroom,hao yuan

但...我们还是一样很吵

早上去唱k,11点..
可是我迟到==
他们说我每次都迟到的

怎样都好,我真的都已经尽力了

过后去金河
走下,
去喝茶
过后会ts过后回家

照片请到facebook看
facebook.com/mushrooms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