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17.7.2010 my happy day .all my dear celebrate v me=)

2day also not my birthday=)

is all my dear help me celebrate birthday =)

girl:nicky.crystal,naomi,joanne,xiao bei,kelly.elaine.
boy:clinton,jack,kar jun,jun ying,oni,ben

hao yuan and a fatt no come=(

今天算是最齐人的一天吧=)

因为crystal cho 有来阿!!!!
她阿,因为没读书了,和我们的联络也少了,但我们的姐妹感情没变=)we are sis 4ever^^

我很开心,大家都有去,连elaine不得空都赶来,还有全部dear和bro晚上要去日本鬼节
我没有去,因为我约了我的干哥们^^

今天我又迟到了,=)
又要dear和bro等我^^
我发觉我每次都迟到的哦=)
每次都是他们等我

他们早早就在ts 的gasonline等我了=)


这是我今天的look^^

过后我们就走下街酱=)
过后一些dear就不见了,他们说去买东西哦

怎知道.............
他们是去买蛋糕==
他们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

谢谢我的dear和bro=)

这就是我的dear和bro买给我的^^
蛋糕摆在那里很久了,我才切到=)
因为...我们都在拍照


nicky dear and naomi dear=)

crystal dear=)
xiao bei dear N joanne dear
elaine dear N kelly dear N crystal dear^^

All my dear=)
all bro=)
all dear =)
ALL MY DEAR N BRO=)

MY HAPPY DAY^^

i very love u all =)
muackssssss



mushroombb 对全部dear和bro的话=)

nicky:谢谢你=)你知道我要写你什莫的,我都没什么陪到你,忽列你,你依然还是陪在我的身边,这些我 都知道的,跟你一起酱久了,不开心和开心的我们都知道,还记得以前的我们什莫都说得,一直以来我都是跟你最好的,dear放心,我们是永远的dear,我答应你,我有什莫不开心我都会告诉你的。现在你也要答应我!!你有什莫不开心你都要跟我说!!不准你不开心最近我发觉我们又变回以前那样了,我真的很开心,也要跟你说sry,我忽列了你,爱你^^


crystal:dear,最让我担心的是你,你啊,没读书了,在外面的生活好吗?看你有时做工有不不做酱的,蛮担心你的,有时我在想,以前根你一起读书一起p的是后真的很开心,说真的认识到你真的很开心=)虽然他们都有点不喜欢你,因为你说话真的太直了,我也看到你现在的改变,你没读书了我们也少联络,有时sms而已只能留意你写的东西看你过的好不好而已,真的很像跟你出街,但又不知道去那里,不知道如果有一天你约我会怎样叻=)少联络了,我们的感情依然还是酱好=)爱你=)cho 小姐^^

naomi:你啊=)傻傻的一个,秘密^^心事你知道我知道=)今年跟你不同班,怎样感情好,都会有点距离,好才,我和你却没有,^^你要好好读啊,加油,放心,你不要想酱多。我知道还有很多东西你都没告诉我,我知道你的不开心你的担心,不避担心,当你真的想把所有事说出来,我会排在第1个看你要不要说而已=)爱你


elaine:dear,我很少跟你同班,你也很少告诉我你的心事,但认识你酱久了,你的个性我都知道,你其实很照顾我很关心我的=)谢谢你的礼物=)虽然简单但我很喜欢有意识的礼物

joanne:你=),你没什么让我担心的,见到你就只是笑容而已^^傻傻的=)为一能为你做的就是祝福你和你的男朋友,看到你们在一起酱开心,又酱稳定=)虽然你们一个东一个西:)但我相信你们2个一定能走过这些坦克不平的路的,dear,谢谢你=)我们是永远的姐妹


xiao bei:dear,你....问题很多,你的家庭感情,所有所有都让我担心,本来根你不熟的,可是跟你同班后,我们2个什莫心事都说,看你一路走来,都是很冲动的人来的,固执不听任劝,还记得你以前割手,叫着你不要割你还割,我也拿你没办法,连不读书也一样,怎样劝你也不听,你啊,不要在吸烟了,你知道我不喜欢人家吸烟的阿,而且吸烟也不好啊,我只叫我在乎的人戒烟而已,这次你真的要听我的

kelly:dear,我没有跟你们同班,你也很少告诉我你的心事,你的不开心我都不知道,但你很照顾我,你也关心我=)你跟xiaobei 一样!!吸烟,dear 阿dear你听话啦,你不要吸烟可以吗?烟真的不好的阿


All bro:bro,你们不用说咯,你们是男生,一直以来都d很让我的,我有什莫事你们也会帮我,相信酱久以来我们都有吵过架吧,但到最后我们还是好回,你们知道我不喜欢我的姐妹兄弟分开的,有缘做姐妹兄弟不是说一句散就散的,我们不是一两天的友情阿,希望我们能永远的做兄弟姐妹^^




有了你们,我是开心的=)谢谢你们出现在我身边






晚上去外婆家吃东西,因为舅舅生日==
跟我隔一天罢了。
吃完东西回到家就等干哥们放工来载我,去喝茶庆祝我的生日^^
他们每一年都有跟我庆祝生日,虽然他们很忙,但每一年他们都不会忘记我的生日,帮我庆祝,有你们我很开心,谢谢你们的蛋糕。爱你们=)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虽然你们不乖,但永远是我的好哥哥=)谢谢


有了你们,也是我能成为一个幸福的平民公主的原因=)

i love u all

happy birthday mushro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