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16.7.2010 celebrate my birthday=)

今天=)
不是我的生日=)

但是我庆祝生日的日子^^
我今年不知道多少岁=)

是93年出世的

今天是我班的honey 帮我庆祝的
有yen yen ,coco,ky,mei ting=)

我们决定了去lm唱歌=)

很久都没去唱歌...

今年事我第一次和他们庆祝生日=)

真的很谢谢他们=)

早早ky就来我家了

因为我化妆弄到迟到了1个小时=。=
这是我那天的自恋照^^
这是我和ky还有coco
我和nicloe还有mei ting^^
yen yen ,coco.mushroombb sherine .nicloe^^
这是我们玩游戏输了=(
不过很好吃下


mushroombb sherine soo 对honey 的话=)

yen yen:我们并不是很熟,毕竟以前不同班,今年我们同班了,认识到你,我真的很开心,因为又多一个honey了,慢慢的跟你聊多了,原来你的人都几好一下=)谢谢你的礼物

coco:认识你很久了哦,从小学就到现在=)我是个不大说话得人,而你就是那个什莫都想的出什莫都说得来=)跟你在一起,一定不会怕闷^^今年是你第一次帮我庆祝生日哦,希望以后的每年都能跟你庆祝生日=)

ky:你是在班尚做我隔壁的。我不开心她都看到,我的任性你都知道,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我是个不大说话得人,一定闷到你l了吧,不过我不关,你以后都要坐我的隔壁

nicloe:hahass,你我很懂=)跟我同班2年,你有事都有和我说,我们的感情算好啦=)你啊,不要1每天顾着做工,好好照顾自己,谢谢你的礼物

mei ting:你啊,我算熟又不算熟,你总是开开心心的,她们说什莫你就笑的


all honey:我玩的很开心=)谢谢你们,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muacks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