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28/3/10

今天跟家人吃完早餐就陪妈咪去快乐园买金纸...

因为星期1要拜山了......

今天不懂做莫又不开心了.....

因为我的姐妹?

还是我自己啊?

都有吧....

今天我弄到老公不开心了...

又是我的错.....

haiz....

吃完早餐...
我们就去武馆了....


爸爸今天教我打鼓ler....^^

虽然不是打到很好...

因为...

刚学吗...

虽然从小听到大...
可是还是不会啦.....


开心回了....

我会坚强的...


苏美慧加油!!!



=)




mushroom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