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21/3/10(my dear birthday )^^

今天是我大姐的生日....

大姐叫外婆煮面线给他吃=)

每个人生日都要吃面线的

可是...更惨的是....外婆叫大姐载他去巴杀....
对大姐来说..是晴天霹雳=)

hahasss..
谁叫他要吃面线....


我和2姐决定买一个蛋糕给他.....

因为...
我们好像没有买过蛋糕帮他庆祝....

可是要买一个草莓蛋糕很难哦...

很难找....


而我在外婆家弄了一个虾给他吃=)

这就是我弄得啦=)

很好吃得..
可是不是味道...
是心意=)

虽然大姐口说不好吃..
可是他还是把他吃完.....

谢谢大姐..
很感动ler...

我第1次煮东西=)

hahasss...




这是外婆。阿姨,妈咪煮的=)


还有!!!!

这就是大姐最喜欢的草莓蛋糕啦=)

2姐和大姐=)

我和大姐..(我很丑)==

还有大姐=)

yummy yummy=)
真的很好吃

我小妹在这里祝大姐...
身体健康=)
永远美丽
还有多多人爱她疼她..
当然少不了赚多多钱啦=)

大姐...生日快乐=)


今天最开心的是...
21/3/10 的晚上1点25分
算起来是22号啦=)

hahass

一个很有亲切的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莫....

很开心...

自己会不知不觉的笑起来=)



steve fong sze voon 好奇怪的名字..==


=)





 
还有..
阿tim
你要好好加油做工=)





bb





mushroombb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