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6

我累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回你信息了,不接你电话了,
别担心....我很好,我没事,只是我累了,想休息了.....

或许会消失一段时间,我只想让我自己静一静,让我自己休息...

这一段时间我不会出现在fb,insta,所有.....

我相信你,我支持你,你要加油,勇敢去做你想做的东西

困难一定会有,我相信你会耐心的解决,我没在你身边,别难过..我会在某处支持你,为你加油....


别为我担心,我没事......




3 comments:

  1. 才发现你的fb消失了。好吧,我支持你的决定,你好好休息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