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2011新年前的我♥

在这个新年前.....

我真的很忙..
从来都没忙过那么久...

直到现在才有2天的时间让我休息....

在这期间我开始帮爸爸管理武馆的东西了..
要新年了..
很多新年的东西都弄

而2个姐姐都要考试...
所以只有我帮忙

现在才知道...
为什莫以前爸爸那么忙=)
现在有我的帮忙...
爸爸可以轻松一下了....

为了我第2个家...
再累再忙也值得......

而今年...
我的温暖的家要油气啦....

油漆很好,但烦恼的是....
我家的东西要怎样搬完出来呀= =

在这期间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
有伤心,失望的,有灰心的.....

但我只要加油!!!!!!!!

先微笑,快乐会从后而来!!!!

要坚强!!!!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