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怡保智飞蔡李佛成立32周年暨新会所成立♥ *29-30.11.2010*



首先...
我必须先撇开不开心的东西....


先说开心的...

开心的是...

怡保智飞蔡李佛有宴会..
让我又有一次的机会看见世界各地蔡李佛同们..

没有参与蔡李佛的人或许不明白我们的感受...
看见他们就像好久不见的亲人一样..
那种亲切感..就是与众不同
相信在世界各地的蔡李佛同们都会友这种感受吧..

虽然大家生长在不同的国家环境..做着不同的东西...
但因为蔡李佛让我们相识,我们都学习着蔡李佛武术,都爱着蔡李佛

在这短短的几天,我看见了世界各地爱着蔡李佛的人..
他们都对我们3姐妹很好..


还有多谢梁国成师叔送我的手表^^我爱你^^


                          曾憲權送给我们3姐妹的

 





各位世界各地蔡李佛的同们
我爱你们


我们继续为蔡李佛发扬光大!!

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再见:)

                            亲爱的师叔(中国广州)


                           亲爱的建德/家勇师兄(怡保的)



照片会在上传哦^^




弄好怡保的东西,应该好好休息了...
是时候失踪了

1 comment: